close

我家有一個愛做家事的小孩.還有一個專門搞怪搞破壞的小孩.怎麼說ㄋ.每次Allen哥哥拿起吸塵器開始工作時.旁邊就會出現

一位把吸塵器當玩具玩的Brian.一開始哥哥有耐性的會請弟弟走開.一次兩次之後他就一副小大人的樣子教訓弟弟.而被罵的

ㄋ總是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動作.搞得哥哥的頭快冒煙啦.這兩位每天吵吵鬧鬧缺一不可的兄弟是我最愛的寶貝.我家的

飯都是哥哥煮的喔.洗米的時候超級專注.超貼心的小孩.應該是遺傳到媽媽我..嘻嘻.至於那個小的.在家像隻小猴子.整天蹦蹦

跳跳得出門後竟又變成乖巧的小孩.這到底像誰啊?我必須要認真的想一想囉.

有子萬事足我想就是這種感覺吧.希望兩兄弟健健康康的長大.快快樂樂嘻嘻哈哈的過每一天吧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and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