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去年度新加坡自助行換飯店搬行李.拖行李又帶小孩.一整個累的經驗後.我發誓出國絕不再帶著行李箱了.so我開

始研究登山客們所背的專業登山包.心想登山客如果有辦法背著那麼重的包登山.那包的承受力一定很夠.就這樣我決定去

買一個貴鬆鬆的專業包啦.但包分好幾種.有朔溪包.有登山包.有單車包...等等.還有容量18.32.36.45+10.58.68等我如

何選擇阿.?又是一個問題.還有何種品牌背負力才好.這些都是我必須去了解的.找了一個假日跑去城市綠洲.因為登山包一

定要試背門事人員也會幫忙調整.也就是說看上喜歡的包未必是適合妳體型的包.一定要去試背喔.於是昨天下午就跑到宜

蘭新月廣場內的城市綠洲.由於之前五結門市的先生告訴我Black Diamond結束代理.現在買很划算.心裡想宜蘭的款式應

該比較多.果真沒錯.宜蘭BD的包款確實很多.找了一個40的來背看看.舒適度不錯.容量也夠大.價格又漂亮.但這包在腰間

沒有口袋.主體也沒有側邊的口袋.水壺沒得放.不是我所需要的.捨棄吧..陸陸續續又看了其他款也不合我意.最後入手的是

由歐都那所代理的DEUTER40+10的大紅獲的我家的青睞.我家的第一個專業包就是DEUTER大紅.過年去高雄就靠他囉

.嘻嘻.最終這個包買多少大洋ㄋ.最近剛好遇上活動檔期.原先4980.會員價3980.用國旅卡又卡打折.加上手邊有

300元的折價卷.減減減到後來3400左右讓我買到啦.有賺到的感覺嗎?應該有吧..嘻嘻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and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