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動物園後.搭公車回到宏茂橋.直接搭南北線(NS)到(NS23)SOMERSET索美塞下車.出口旁有個大公園接Killiney rd約

50公尺.就會看到里基尼咖啡.這邊的咖哩雞+薄餅.一整個讚.因為在動物園消耗太多的熱量了.一份怎麼可能夠呢.又叫了

Laksa.和新加坡有名的kaya麵包.2杯薏仁水.剛看到白白的薏仁水Brian還出現一種你怎麼叫我喝這個的表情.但喝了一口後.

哇!驚為天人真是好呵.在新加坡的6天我和Brian天天都要來上一杯.

吃完了美味的一餐就往烏節路走去.在出國前已經研究好我要買新加坡的小ck包包.離我最近的就是313百貨.我們一家就這麼

邊走邊玩的來到百貨尋找我的小ck.終於找到了結果這時Allen和Brian這兩位開始嫌無聊吵著要離開.我我我還沒踏進去逛ㄟ

.唉!就這樣我和它差身而過了..

 

離開313後.我家的3位男士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在烏節路上.他們開心就好.反正自助旅行就是隨著自己心情在跑的.於是我們

從NS23索美塞走到了NS24多美歌.途中Brian還發現了家樂福.真是奇妙的感覺在國外逛超市.有了第一次的超市之行.往後的

幾天我們就往超市跑.我想自助的樂趣就在這吧.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and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